二高新闻
首页
>qt电子游戏>二高新闻

冬至节期天已寒,送教下乡情意暖

作者:二高网络中心  来源:  发布日期:2018-12-29 浏览次数: 

2018年12月28日,时处冬至,气温骤降,泰顺山区较之市区又冷上几分。

早上七点,我校徐丹青校长带队,率校办、教研处负责人以及语文、地理、历史学科组优秀教师共六人,从二高出发,到泰顺县育才高级中学开展对口支教活动。经过近三小时的车程,送教下乡的一行人顺利到达目的地。育才高级中学的领导们早已在校门口迎候。双方亲切交谈着来到校长室,育才教育集团新上任的高中部校长、总校副校长翁校长,对二高的送教下乡活动表示感谢,并给我们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和泰顺县的总体教育情况。

随后,有专门人员将我校上课的三位老师带至各自上课的教室。语文黄知伟给高二老师上了一篇论语《qt电子游戏》,历史虞森上高二选考复习课《qt电子官网平台》,地理谢芳上高三选考复习课《qt电子官网平台》。

黄知伟老师在上课

虞森老师在上课

谢芳老师在上课

学生上课非常认真,课堂气氛和谐热烈。课后还组织了学科交流活动,听课的老师对我校开课老师给予了高度评价。


qt电子游戏网版权与免责声明:
① 本站原创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qt电子游戏网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,请注明“来源:温州二高网”。
② 非本站原创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,请保留本网注明的“稿件来源”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
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作者在两周内来电或来函与本站联系。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